小寶貝呀!乖一點麻~今天決定給自己放一個假 最近工作量實在是少之又少 在公司沒事做比工作忙還痛苦 現在也懷孕快九個月了 沒事還真是滿累的~ 尤其昨晚Yumi把整罐痱子粉倒滿地~ 連沙發及她的全身都是~唉 酒店兼職我只能用無奈及忍耐來形容吧! 當時應該把它拍下來 連同我狼狽的樣子一起記錄下來 等她大一點給她看一下~ 讓她知道她娘的辛苦~ 唉~就當順便拖地好了(很久沒打掃了,順便啦!) 都還沒用好,她已來不及說,酒店經紀又尿在沙發上~尿了才說 晚餐都還沒吃,忙著幫她洗乾淨 疲狽的身體真想00** 誰叫我是她媽呀! 好不容易用好了,又聞到一股臭味~ ㄚㄚㄚ~她又在我拖地時便便下去啦! 我的天呀!好臭呀!又要幫她洗一次 真想酒店打工哭~腰痛死啦! 我想~妳應該搞完了吧! 尿也尿過了,便也便過了, 總可以讓她阿母吃個泡麵吧! 現在更是佩服其它的全職媽媽了~ 我可是累到她阿爸11點還帶她出去拿東西我都不知道 因為~早就累到沒知覺啦! 酒店兼職當媽媽真是辛苦~ 下個月又要迎接另一個寶貝了~ 小光呀!你要加油呀!乖乖喔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46mspj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