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的轉身,兩個人的心痛時常想著,我牽著你的手,牽著你到白頭。聽說,沒有傷害的就不是愛情。你試著轉身,讓我放開拉你的手,一個人走。我知道,此刻的我已經無法呼吸。這種感覺就像整個人被掏空了一樣,只剩下一副沒有靈魂的軀體。飄飄蕩蕩的,停不停得下來有如何呢?我佯裝不在意。你說,我的愛,只會讓你醋意大增,只會讓你難過。我朦朧的情感文字,讓你擺不到我的渡。想著你的話,我的淚再度悄悄的滑落,想著你,連微笑也會令我帶著淚意。白色的花瓣,在冷冷的風裡,滿天飛舞著。如果說,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就這麼悄然而逝,這世間還有誰相信永恆的誓言?別人說什麼只在乎曾經擁有,我做不到這般的灑脫,辦公室出租這樣只有滿滿的傷痕,沉沉的痛。我什麼也不能說,說就是狡辯,就是掩飾。其實,一份愛情是一份信任,是一份體諒,更是一份靈犀。在你說出話的那一刻,我只有閉上雙眼,用沉默去逃避那殘酷的事實。不能讓你知道我有多痛,再痛也不能說痛。因為你的在意,是因為某些誤解,一直都以為我們的愛能使我們勇敢的爭取未來,可如今,如果讓我們這麼放開了彼此的手,你會有多心痛,我知道,我已經不能呼吸。什麼都沒想,回到屬於自己的黑色角落,默默地流淚。輕輕地唱著那首葬心,含著眼淚入睡而已。或是用一杯再一杯的烈酒把自己灌醉,麻痺自己。我不知道,我只是將淚水藏到心底的最深處,當我離開這座城堡的那一天,再讓它系統家具放肆的流下來。強忍心裡的痛,合著淚水入睡,不是為了逃避你的責問,是想讓自己不再壓抑,是想讓自己可以不顧一切的去思念你。在你華麗轉身的瞬間,我多想找一個地方。靜靜地哭,放肆的哭。讓鹹鹹的眼淚將一切溶去,讓我忘了我是誰。你說,我用謊言為你築就一座愛的城堡,讓你痛到忘了自己還是不會放手,你總是怕我離你而去,你總在患得患失,我們之間,有著太多太多的阻隔,你說,被醋意深埋的愛,讓你疲憊的同時,讓你心碎。其實,是我們的愛在經受考驗,如果說我們就這樣選擇放開牽著的手,拋棄了那份手心裡的溫柔。那麼,我們真的都是傻瓜。你一個華麗的轉身,讓我明白若失去你等於失去了心,失去了堅強生活的東森房屋信心。問世間情為何物,直教人生死相許。在你轉身的瞬間,你不會知道我有多絕望。我知道,那刻的你和我一樣心痛,只是為了心累強說辭。只是記得你告訴我,如果說心痛了,說明真的愛了,或許真是這樣。前世的緣,今生的夢,在每一個夜晚和每一個白天,化為輕輕的想念。思念如水,剪不斷,理還亂,無限愁,細雨浸心淚盈睫;沉醉在甜蜜的空間,享受著思念帶來的酸甜苦辣的味道;想你,無言的酸楚;想你,無奈的憂鬱;相思讓人隨景而歎。一個人的轉身,兩個人的心痛,只因我們愛得太深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情趣用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46mspj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